close
ru 

噢大家好久不見

好久沒上 丟一張自製上來(?)


是說我想機歪一下


媽媽黑子真的太好看了


昨天我媽超晚才回家,那個時後我還在追黑子11Q


我媽:你還好嗎?

天哪我笑到被關愛欸
(廚)


黃賴好萌,我老婆啦(被青峰揍


人不青黃枉少年啦
(槓

然後我想寫青黃......


可是沒題材所以做罷ˊ_>ˋ


在來我想......放一下連落方式吧...


噗浪:





然後CP聲明:

UnLight:梅薩 / 伯閃 / 里閃 / 狗狗閃 / 狗狗眼鏡 / 傑貝傑(居然)

黑子:青黃/火黑/紫木(你很故意喔

DR: 靜臨 / 靜臨 / 靜臨(ry

淫魂(尼打錯字惹):雜

家教:雜

噢總之......這裡會不定時更新吧我想

*2012.06.21 豔

*更新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噢我居然隔天就來更新了(笑歪)

幹了一件蠢事想說來現一下

莫名的大聲Σ(  ゚д゚ )

槓為什麼這麼大聲阿

然後UL一下



媽媽我用前輩遇到閃閃啦

一定是系統做梗啦乾

然後我居然還贏了゚.+:。ペ━━━━(*゚Д゚*)━━━━イ!!゚.+:。



゚.+:。ペ━━━━(*゚Д゚*)━━━━イ!!゚.+:。我攻下閃閃了゚.+:。ペ━━━━(*゚Д゚*)━━━━イ!!゚.+:。

(被新月解放)

*2012.06.22 豔

*更新啦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今天要回學校了W

不得不說暑假要上課超悲哀的

昨天在聊天室幹了一件蠢事



無:好啦你就當是我腦筋今天不正常,讓你們問問題啦!

豔。:哇這麼好?!

豔。:那我要問了

豔。:你愛我嗎?

雷迎:哇豔豔好勇敢阿!

豔。:噢不我說笑的阿,因為早就知道答案

無→豔:說愛情是談不上,但我是真的喜歡你喔

豔。:你看我猜中了啦哈哈哈哈

無→豔:難到你希望我說愛你嗎?

抱歉打個岔,
『無→豔』這格式是代表只有我能看到

他為什麼要問這句該死

然後之後我就假裝沒看到的繼續聊天

要走之前是我幹的蠢事

豔。→無:當然希望的吧?

OMG我太衝動惹我好後悔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是大笨蛋QAQQQQQ

接下來連回應都沒看就倉惶而逃OTZ

我不想面對

把以往那些藏在心裡的一股腦全挖出來原來是這種感覺

你是我的陽光,而我是向日葵,整天追在你身後

我只是想要說一聲我愛你。

卻忘了有什麼後果......

欸......他可能一輩子都不會理我了......

*2012.06.23 豔

音樂:

深海のリトルクライ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ng53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